梨儿

爱好拖更

范丞丞✘你

  严重ooc


        一身黑色西装的男人身材修长,骨节分明的手点燃了一根香烟,你威胁的咳了两声,他无奈一笑,锃亮皮鞋一转捻灭烟头。

  干净的堪比规范的指甲衬的手漂亮的出奇,正翻阅着一分合同与下属说些什么。

  然而这样类似于小说霸道总裁的情景,并不能缓解你心中的急躁,你看了一眼手机上闺蜜们发来的她们与桌子上的美食的合照,还有最欠的一句:“看到了吧,这一桌子你都吃不到!你只能跟你家那位去吃牛排了!”

  是的,今天你本来应该与你的姐妹们一起出去吃火锅吃炸鸡喝奶茶去撸串……总之是去做让所有女孩子都喜欢的事情,简单来说就是吃喝玩乐。

  至于为什么没有去成,就是因为你面前正在立总裁人设的范丞丞,他与今天见面的合作伙伴吹嘘了好久自己的老婆有多好多好,然后今天是直接带你来炫耀来着(并不)。

  你:什么破理由,还不是因为我们在一起这么长时间还没有官宣,然后老娘天生丽质难自弃,追求者太多范丞丞有了莫名其妙的危机感,正正好今天这位合作伙伴是个大嘴巴,如果不出我所料,现在我俩在微博上应该已经有二胎了。

  范丞丞一抬头便迎上了你充满怨念的眼神,轻笑一声,过来搂着你:“谁让你的烂桃花这么多的。”

  哦吼你还委屈上了哈,你扯着他的脸说道:“你还委屈?你竟然委屈?你知道我为了跟你出来放弃了多少嘛?我可是放弃了炸鸡火锅烤肉奶茶自助餐烧烤……它们都离我远去了!如此苦逼的我居然还要为了你的总裁人设去吃那吃不饱的西餐?!”

  丞丞委屈,丞丞要勇敢地说出来:“西餐多好,不仅可以凹人设还能减肥!再说了谁家总裁穿一身西装一丝不苟的坐大路边上撸串?”

  “人设比老婆重要?”你放开了他的脸,拍拍屁股准备走人,“我不干了,分手离婚单身Party一条龙走起!”

  “别啊老婆!”范丞丞连忙搂住你的腰,“就今天一次!回家后方便面遥控器搓衣板键盘榴莲任你选!”

  “我不管!”

  里面的人轰轰烈烈,外面的人安静如鸡。

  某秘书:“我们要不要去告诉老板,他的办公室隔音效果不是很好?”

  某秘书:“除非你想加班。”

图源网络侵删致歉

评论(5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