梨儿

爱好拖更

王源✘你

  或许干净的男孩子在哪里都很受欢迎吧。你这样想着,愤愤地看着王源被一位金发碧眼的法国美女搭讪,他们似乎还聊的很开心。

  你握紧了手中装有香水的袋子,快步向他走去,他看到了你向他走来,与那金发女郎结束了对话,并握了握手,然后向你走来。

  王源习惯性的地伸出手,想要握住你的手,你撇了一眼,躲开了。然后加快步伐,向前走去。

  他的眼中闪过一丝疑惑,没有过多的动作,只是跟在你后面。

  你气结,瞪了他一眼,低着头越走越快,想要与他拉开距离,却不小心踩下了台阶,你惊呼一声,向一旁倒去,却不是很害怕。

  也不是很意外的,你倒在了王源的怀里。

  王源好似终于想通了你为什么会耍小脾气,低笑一声,胸腔轻微震动得你脸上痒痒的。

  你不争气的羞红了脸,挣扎着要起来,王源也顺从地把你放开。你回头瞪他一眼,却被美色迷了眼。

  一颗法国梧桐树下,清秀少年一身白色衬衫笑的斯文有礼,笑起来也只是唇角淡淡勾起,温和的注视着你,揽过你的腰轻声道:“乖,或许某位小朋友还记得我们是来度蜜月的?”

  
图源网络,侵删致歉

  

评论(1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